烤糊的咖啡豆

奇怪的生理期(一)

大概就是一个微泥塑咕咕的all向文,咕咕有女孩子的生理期反应,生理期的咕咕很吸引人。应该是个中篇,会有几章。本章FPX全员,脑洞大开别骂我



梅雨季大概是每个人都讨厌的时节,室外的雨就没怎么停过,室内潮湿闷热,到处散发着一股湿衣物捂到半干的异味。doinb烦躁得从床上爬起来,他最近腰疼得很,倒不像平时那种腰肌劳损的钝痛,而是从身体里面传出的一种酸胀的疼,无论换成什么姿势或坐或躺都缓解不了。胸口也气闷,有点胀胀的疼,反正浑身不对劲。已经不早了,不需要睡眠的doinb意外地赖了床。看着洗漱间镜子里憔悴的人,doinb有点怀疑是不是连轴转的赛程让自己精气耗尽渴睡得不得了。烦躁,镜子上溅上了一点牙膏沫,doinb咬着牙恶狠狠地用毛巾去擦却糊了一大片,越弄越心烦。


走到楼梯口就能听见队友大呼小叫你来我往的闹腾声,今天的doinb没有加入的兴致,草草打了招呼开始自主训练。基地的冷气开得很足,都是二十来岁的大小伙一年四季都在空调房里穿着短袖,裤衩和拖鞋也没见谁喊冷。在连跪了几把后,doinb后知后觉地感觉手脚冰凉,尤其是后腰那块儿被冷风一吹像吊在冰地里的腊肉,又冷又僵,带累得小腹隐隐作痛。

“冷死了,空调可以打高点吗?”
“不是吧泰相,这是夏天,你不是肾虚吧?”阴阳师王八首先发起进攻。
“就是,猴子你不行啊。”某ad兴奋补刀


换作平时doinb必不可能吃这种嘴上的亏,但是连日的乏力和身体酸疼让他除了烦躁还生出一点无力感来。心细的刘青松半天没听见doinb回嘴,好奇地探头去看中单,好家伙哭了!!

声音大又不讲理的刘少丢下手里的鼠标大步走过去,顺便还踢了一脚沉迷于F6的打野。抓过中单在抹眼泪的手刘青松被触手的凉意惊了一下。看着中单泛红的眼角和透着委屈的泪眼,刘少心乱了。
“关空调啊,傻逼!!”


很少有人见到doinb哭,虽然他在直播间一直是个直播效果十足的动物园猴子,但是私下的doinb其实是队伍的砥柱,很少有失态的时候。林炜翔手忙脚乱地关掉空调,一边骂着打野一边急匆匆往中单面前挤。
被队友围在中央的doinb有点不好意思,尤其是看着小天不知所措的样子。于是忍着越来越疼的肚子安慰队友:“没事啦没事啦,只是有一点肚子疼,可能是晚上冷气吹多了。”话音刚落一阵绞痛,让他嘴唇一白,疼出一额头冷汗,在电竞椅上捂着小腹缩成一团。慌的贡子哥一把抄起电竞椅里的一小团就往队医那里跑。


医务室里队医撩开doinb的上衣检查了许久,没看出什么大问题,反倒是搞得队伍里的分析师心理辅导师都来围观。等送了医院也没检查出个所以然来,只说好好保养。回到基地,旁边的女经理听了doinb描述的身体不适,和朋友低语:“这腰酸背疼怕冷,心烦意乱容易哭再加上小腹疼,怎么有点像……”后面的话又悄悄咽了下去。耳朵尖的小王八立刻揪着不放:“像什么啊?说啊,硬币哥难受着呢!!!”
“我是说,要不是doinb是男孩子,他这状况不就是女生生理期嘛!”


基地静悄悄,太雷人了但是又诡异得合理。
“是不是你,天天许愿说硬币哥要是个女孩子就好了!!!这下子好了,成真了!!!”大聪明ad首先被骂。
“神经病吧你,你不是也说硬币哥女装肯定好看的吗?说不定是你!!!”

…………
好么,在队友幼稚的争吵中doinb搞清楚了一个问题,那就是他所有的队友都或多或少在背地里希望过他是个女孩子。


最后还是教练出面整理局面:不管这个状况是怎么造成的,现在首要任务是照顾好莫名其妙有了生理期的中单。每人一天,按安排表来。

提前离场的经理姐姐忘了提醒,有些人生理期的时候荷尔蒙分泌过多是有不少小麻烦的,希望基地那几个对中单本就有点心思的“纯情”处男能把持住啊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2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